在这片给我一切的土地上开始我的梦...

就在这片给我一切的土地上开始我的梦吧!我怎么舍得离开?我亦舍不得,这里的所有,我的亲情,我的幻想…

尽管所有明白的人想要逃离,尽管在这片土地上依旧一片荒芜,但偏偏的我的根就在这里,我从这里出生,收获的所有感情,所有回忆,所有幻想,我真的舍不得、放不下…

曾经想着游走异国他乡,我无所畏惧。而如今我慢慢的开始有了我所发自内心的真正的牵挂,有了真正离不开的纽带。我变了,变得焕然一新了?怎么突然的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变得如此不像从前的那个自己了,可能是我慢慢的懂得了珍惜吧…

人浮于事,为了生计,为了心中的梦想,离不开这人情世故,离不开自心本就瞧不起的平庸低俗。浮躁的心牵动引导着自我慢慢的变得不像、再也不是自己。这鱼龙混杂的世界让人眼花缭乱,它所有的迷魂记使得多少行尸走肉度过再为平凡不过的刹那人生,这样的人太可悲…

我怎么了?我呕心自问。我不过是变了,不再是从前那个真的无所畏惧的我了。我怎么在心中开始有了枷锁,自找的枷锁?无论如何,我该做的事,我想做的事就要继续去做。

此时此刻我还不够冷静,我的内心波澜不断,怎么了,滚滚红尘迷蒙住我的双眼,我的理性有时就这样的容易不翼而飞…

….

这份儿女情长应当铭记在我心,此刻仔细想来确实庸人自扰了吧…我不够冷静,不够冷静,这又算是一篇杂记了吧,就这样吧。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2月27日 - 20:02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