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iOS系统上快速下载YouTube上的视频以及音乐

因为买了一个iPad,所以从网上研究了一下如何从iOS系统YouTube上下载视频与音乐。

前提

  • 先从app store上下载Documents软件,之后均在其软件的浏览器上为基础下载相关的资源。

开始过程

如果要下载一个视频,为以下地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ivw83p2cw

3种方法:

  • 支持MP4

在以上的YouTube字样前加上ss,如下:

https://www.ssyoutube.com/watch?v=zOivw83p2cw

即会跳到相关的网页,选择好格式,点击Download选择文件保存处即可完成下载。

  • 支持MP3,MP4

在以上的YouTube字样后加上to,如下:

https://www.youtubeto.com/watch?v=zOivw83p2cw

即会跳到相关的网页,选择好格式,点击Download选择文件保存处即可完成下载(其中有时会需要重新输入URL)。

  • (推荐)支持MP3,MP4

在以上的YouTube字样后加上pp,如下:

https://www.youtubepp.com/watch?v=zOivw83p2cw

即会跳到相关的网页,选择好格式,点击Download选择文件保存处即可完成下载。其中有多种格式可选择。很好,很方便。

最后

  • 关于在Mac上下载YouTubeMP3MP4的资源,一个软件足以了,在我的博客中有相关的资源文章。

文章到此结束了。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8年11月13日 - 20:1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