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的打算

恍然大悟,等我看到还有保研一说的政策时,我如今已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保研的机会我基本上已是错过了。在我参考了一些相关的资料时,我又一次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眼界对于一个人真的是太重要了,一个人不应该总是停留在现在,应该时时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

在如今的科技浪潮上,更高的学历当然是我所向往的,而我不喜欢考试,我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不擅长考试,不管是小的还是大的,我对于考试已是到了难以忍耐的地步了,我能从内心感觉的到。

在我的这个时代,人工智能的浪潮早已是滚滚而来了。如今的我们身处在这个看似大好的“时代”,我也想分一杯羹,我也想通过这一次浪潮发挥自己的效用,借此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世界带来更多的福利,为世界人民带来更好的生活。

而在如今的现实是,高学历的普遍存在…这无疑会成为我的短板…而我可能也会因此而做出退让,放弃自己的技术选项…这真的是我的悲剧啊,会是我人生最大的悲剧吗?

如今的我需要突出自己的优势了,一定要突出自己的优势。更高的学历意味着无疑拥有更大的机会会得到更好的资源与更加广阔的眼界,不得不说,一个人的学习应该是终生的…

目前的我太过于浮躁与无定向的迷乱了…我还需要更多的学习与实践,突出自己的优势,必将是我应当做的,就在不远的今后。

摆正心态,不断实践,突出优势!

---------------本文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