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c的快捷键及fn键设置

最近因为需要,就花了点时间看了一下。本文用于记录下一些常用的在Mac下的一些设置。

快捷键

关于在认识Macbook的一些快捷键时,进入步骤:系统偏好设置 –> 键盘–>快捷键–> 左边栏。一个一个都看看,发现快捷键系统的都在。

当然可根据需要自行更改。

fn健的设置

按下fn健可显示F1F12的按键,关于如何设置在特定的软件打开时无需按此就显示F1F12的按键:系统偏好设置 –> 键盘–>快捷键–>(fn)功能键–>添加软件即可。在这之后会发现打开相应的软件之后,无需按下fn健即可显示出F1F12的按键了。

关于设置文件的默认打开方式

例子:右键打开一个文件,点击显示简介–>打开方式–>选择好想要默认打开用的软件–>全部更改。再次打开此类型的文件均以选定的软件打开显示。

关闭软件通知

有时用的破解软件经常提醒要更新…系统偏好设置 –> 通知。里面设置停止通知即可。

最后

如果有时发现没有相关的内容,可先重新启动,再次进行操作。不仅此类型的问题需要重新启动,只要是发现很系统奇怪跟往常不一致时均可通过重新启动来解决。

以后有需要用的上的再补上。

主要资料可参考Apple官网的说明即可。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1月02日 - 14:0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