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S软件的记录

此文是关于PS软件的使用记录,因为使用的不多,但是是经常需要用到的一些小技巧,记录在此,以便日后查看。不定时更新。

图片合并

1,在软件中新建一个默认的空白层,将需要合并的图片一并拖入其中,排版调整好,保存退出,即可完成合并任务。

去水印

大小水印均可去除使用。

1,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ae03de3e41dd33eff9e6bb9.html

看其中教程视频的第一个方法即可完成任务。

2,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a24b33cd2361e819fe002bed.html

不稳定方法。

抠公章

即为先将仿制图章工具将黑色填充至周围的颜色,然后再将重叠的黑色或者是缺少的红色部分进行修补即可(同样以填充即可),最后还要将公章红色部分进行一些补色,前景色进行填充。可适当将图片放大来进行处理。最后把图上的处理好之后就用抠图的方法将公章抠出来即可,换上一个白色背景即可,或者直接保存。如果背景颜色太混乱就再以上方法再试一次。

B站视频。

公章插入word

---------------本文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