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意义

追个不舍,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还在寻找。

但现在我想我有些开怀了。

从来到走,不谈虚无,我想记录一些实在的心里话。

我向着“大爱”,做我能做和我想做的事,而我在平凡,苟活之间有些小的挣扎,但我依然也对什么虚荣不感冒。我矛盾,还是无法完全说服自己。我有些犹豫,这世间的种种诱惑真的有些感染到我,曾经的我,不为所动,但如今我愿意去了解更多存在于在这世间的人们,我变得有些“贪恋”人间了,如今的世界在我眼里更偏向像是个乌托邦式。

但是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原来还是我向着“大爱”的心绪不宁了。我自相矛盾有时就会无缘无故的在我思维里像是小鹿乱撞一样,到头来也是把我自己搞得哭笑不得。

我想接下传承的接力棒,做我能做和做我想做的事。我也想尽一份力,帮助需要的所有,我愿意付出,但不会盲目。

得先是我自己,体验生而为“人”的人生生活。生而为“人”,有着各自的灵魂,做自己是生为“人”的基本原则。

我知道我的答案可能只是暂时的,但只会比现在更加积极。

即刻想想,现在心血来潮记录的这些东西也不足挂齿了,心里想说的话是永远说不完,写不完的,我再想想我执着着记录这些东西是为什么,不过是为了记录当今这个时段我内心的部分想法罢了。

看了看,又是草草了事呐~

---------------本文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