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学习资源与实践学习

最近心血来潮想写几个SQL玩玩,在此会分享学习的书籍资源以及YouTube教程使用语法的实践项目,以及会进行一系列的简单实践。这里通过在YouTube上的一个大佬的视频来进行在线的实践即可。

就是这个视频。

可主要参考书籍疯狂Java讲义(李刚)来进行学习,当然还有参考其他的经典书籍以备用学习,这类书籍很多,就不在此一一说明了。

《疯狂Java讲义》书籍的配套资源地址:https://github.com/DoingLee

MySQL学习

这一部分由于一些基础性的基本知识在上面和下面的书籍中已经是多如牛毛了,我就不重复说明了,需要的自行下载去了解吧。可结合书中直接开始语法的学习!实际上几个实用性强的语句就那么几个。

书籍资源分享

就这么多吧,都是网上的人们分享出来的。

网页在线学习

强烈推荐!还可在线实践(结合上面的视频一起来即可)。

相较于上面的书籍,在线教程更加的通俗易懂,可先通过这些入门简单认识一下以及学习语法,不懂的更深的部分可查看书籍即可。

YouTube上的资源

就这么简单~

实践学习

强烈建议先根据视频学习!根据上面的YouTube教程结合sqlbolt网站一步步来即可~若是英文看不懂,可结合上面的书籍资源以及在线资源查询即可。实践才是掌握一门语言的最快方法!

有时根据网速快慢加载的数据库可能有点慢,等待一下即可。

实践网站:

进阶好文章

再者就是看书了。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1月02日 - 14:0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