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iPhone、Mac上结合SS登陆Telegram

这段时间一直在想用Python爬虫关于Socks5代理的问题,爬维基百科Facebook啊之类的…跑题了,前段时间接触的Telegram,感觉很不错,就在iPhoneMac上研究了一下怎么登陆的问题,在此记录一下以观后效之用。

Telegram维基百科介绍

iPhone上使用Telegram

SS账号

首先得有个SS账号,可以自己解决了~不懂的可参考:科学上网,自建VPS-SS应用

下载Shadowrocket

接下来就是使用那个代理软件问题了,据我个人研究在iPhone上靠谱的真没几个,在我试用过的几个代理软件的情况下,只有Shadowrocket这个最稳,而且在登陆Telegram时无需在添加什么代理信息了,打开即可直接登录了。

需要美区的账号来下载了,可获取账号的网页地址:shadowrocketHelp/help国外 appstore id 账号分享

另外关于怎么登陆使用就不在此多废言了。感谢这个一直开源分享着的作者。

不要再去废时间去下载什么破解版的Shadowrocket了,大多不靠谱还麻烦。

在这里主要参考了:iPhone 如何使用Telegram。感谢分享作者的经验分享~

Mac上使用Telegram

在获得了一个可用的SS账号之后,需要添加代理信息Socks5代理:账号:127.0.0.1端口:1080,非一定选项,看个人设置的情况来填写即可,我上面写的是默认情况下的数字账号和端口号。

这样一般就能直接上Telegram遨游了~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3月10日 - 21:03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