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后,意识的猜想

人死之后会是什么样?人真正的神秘的地方即“意识”,又是这么一回事?今晚我有些想要记录的东西。这是我的猜想记录。

曾经有数次我有过短暂濒死状态,这些个经历我一直耿耿于怀并且百思不得其解,现今我开始慢慢的意识到,原来那或许就是说无谓的“濒死状态”了。在我的中学时代有一半是睡不好觉的,那个时期我真正的感觉生不如死,加上长期的“一事无成”,我的心理状态每天都是郁郁沉沉的,如今回想也是不忍回看的。每个晚上我都是处于挣扎的状态,常常睁着眼睛到第二天是常有的事,导致于我在那段时间特别害怕到晚上,以及害怕有安静的时刻。或许是因为睡眠原因还是身体本身有其他原因,我在那段时期经常性的会突然两眼一黑即倒地,有时在上课时突然两眼一黑倒在课桌上,然后又突然睁开眼睛,脑子陷入一种放空状态,另外也是懵懂的一种状态。令我记忆犹新的是我在初中时看舍友玩棋,我弓着身子突然想站起来,还没完全站起来,我便直接整个身子倒了下来,可能时间持续了好几秒,以至于旁边的同学都在我突然睁开眼睛回过神来猛的站起来问我“怎么了?”…这段画面这些年来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着,直到前些日子我重新将关注点拉到“人体”上,我才有所顿悟。

人体是神奇的,我无数次幻想我们是被精心设计出来的人偶,这一点在我最近就开始了解到的两性之间的一些性学知识和相关的人体器官以及从前就有的一些相关的感慨为引点,我对于“人体”不得不发出惊叹,人体好似被设计的天衣无缝,面对各种情况面面俱到,活脱脱的一个“鬼斧神工”罢!在我的心里我一直认为,人体就是被设计出来的。再者,如今的主流假设说法即人类是由微生物到人猿进化而来的,这一点我是不认同的,因为其中虽然由于我本人对于这方面知识认知有限并且视野还不是特别开阔,我只能看到一些疑点,但是仅仅只是怀疑。

回到正题,在我经常性的“两眼黑倒”,那些个的霎那间我是处于无意识状态的,即眼前一片黑暗,我什么也感觉不到,如同绝对的“无”状态,没有所谓的回马灯旋转回忆,也没有所谓的灵魂升天说法,但是在现今我认为这不过是电波的残留造成的罢!在我看来,整个宇宙即包括地球如同一个场源,而我们脑中的电波即所谓的脑电波是长存的,电波即代表意识的存在,而在“人死”的瞬间(肉体即刻死亡不代表意识即刻消失),是有着电波残留的,这些或许可以解释上方的回马灯以及灵魂升天的说法,即不过是因电波残留导致意识残留,所以有影像残留是正常的。在所谓的意识真正的消失之后即代表电波回到了上方提到的场源中,继而若是有了新的新生儿肉体(主要),回到场源的电波即有可能附着在这些肉体身上,继而慢慢的形成新一轮的“意识”,因为电波可能会呆在场源长短的缘故,会导致电波强度减弱(主要情况)亦或者少数加强(导致所谓的附在上个肉体上的意识残留)。一个人的意识主要受牵于肉体的经历环境,所以意识能学习形成到哪种地步都是不一样的。这恰恰可以解释梦镜的由来,可以理解为意识残留。

另外,对于几秒的“先知”情况,我想不过是先几秒的预想罢,并且恰恰是有几率的符合上了罢…

文末,记录一下偏题的心得:我又回到了曾经那个犟傲的状态,不过那确实是真真正正的我以及我想要的我啊!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7月10日 - 21:07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