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赖日子

以此记录这段时间的百无聊赖。

迷茫、麻木、颓废。是我这段时间的主题词,我不屑于去工作了,也不屑于认真去生活了,彻彻底底变成一个麻木的杂种。可以理所当然的享受挥霍被给予的伸手张来,而疫情的限制也顺理成章成为我皇而堂之的理由。我也振振有辞、胸有成竹的去评判一件事和某个人了,由此我自所谓的不屑,亦然成为我堕落颓废的衍生品。

我好似行尸走肉,我的世界同时也进入一片雾茫。前面失去了曾经耀眼的光芒,我也失去了生活的理想,我变得百无聊赖了,不,应该说早就变得百无聊赖了。无节制的颓废与无节制的放纵,这是痛苦的挣扎,也是短暂可耻的快乐源泉,曾经的我好似早已面无全非,我也不再是曾经的我了。还是安稳变成了借口,让我心甘情愿接受这无趣的折磨与煎熬…我是痛苦的,也是极度麻木的,我只是再次看不到希望了。

我也明白,这不过是无能的迷茫…

我需要改变,也需要奋进起来,摆脱这早就让我作呕的生活状态。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20年03月20日 - 01:03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