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自由

被爱包围,从此获得至上的快乐。

别怕,还有什么值得害怕。挣脱思想的漩涡,泥沼涅槃重生,要飞,忘我无目的地飞,在此刻获取真正的自由,要如何去形容这样无以言表的感觉。

今夜,再一次找寻回自我。

……

去淡忘所有的不甘与悲伤,善待总也挥之不去的丑恶,变得清醒且盲目,真正摆脱在世间的忧愁,再也不屑于去谈论什么对与错,追究什么贻笑大方的真理,也不再自甘向世俗成见低头,就此一意孤行触摸久违的自由。

不惑便是真正的自由。无关责任,无关贫富,也无关是否存在。过往的一切,喜也好,哀也罢,都不过是夜晚时分筑梦的材料。活力从内心深处喷涌,感到难得已久的心旷神怡。

变得纯粹,获得新生。不再局限于这早已坚不可摧的牢笼,也不再理会这根深蒂固的成见,就此挟着自我达到忘我。

唯有维持这真正的自由,沉醉享受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翱翔,才能逃脱这条被精心设计的荆棘之路。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22年02月19日 - 01:02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