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享受当下。

把最为沁人心脾的乐曲放大到最大声,情不自禁将双手伸开浮在空中忘情挥动。闭上双眼,一眼望河川,一眼望到宇宙边缘。触手可碰围绕着的点点缀缀的星空,小心翼翼将一颗星粒捧起,拇指从两侧轻轻滑动抚摸,却感到那样意想不到的温暖,由着手指直击到全身上下,舍不得放手。待我睁开眼,将你看个清楚,是怎样一个小东西这样让人惊喜。呵!是你呵,那双灵动淘气的眼,那如樱桃般微张的小嘴儿,那位梦中常客的小美人儿。依稀记得你扎着两个小辫儿,回头向我抿嘴一笑的小脸儿,将我的心都融化了。将你的小脸就这样捧着,看着你不时眨动着的小眼儿,这样安详。多想这一刻便能成为永恒…一片寂静,你的影像也消散了。祝你平安、愿你快乐。

在虚无中感受到人们的畅所欲言,大家的心此刻紧紧相连在一起。我们围着一个个看似总也逃脱不了的话题,谈笑风生。你们滔滔不绝地故事将我温暖,你们鼓起勇气讲出口的痛楚将我感染,我多想到你身边看着你的眼睛把我自己也倾吐个痛快,我多想抱着你给你我为数不多的温柔…朋友,珍重。

还有、还有你们,我至亲至爱的人们。一张张饱经风霜的脸,一双双暗淡无光的眼,紧闭着想要大口呼吸的嘴。将经历的苦痛独自扛在肩上,将留下的泪水紧锁在眼眶,将想要诉说的痛楚埋葬在内心深处。给自己给人们加油打气,明天更美好。别、别让岁月为你们刻上不可抹去的深壑的皱纹,别让战争的罪波及到你们此刻深陷的美梦…

阳光大道牵引我前进,我变得像鸟儿一样,尽情飞舞。望尽一马平川,望尽人山人海,望尽荣华富贵,望尽叹息与孤独。

天堂就在不远处。活在当下,享受当下,便是最为清晰的捷径。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22年09月04日 - 15:09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