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饰

过去犯下的罪孽深重的人们,你们不该从此刻意去粉饰本应有的丑恶嘴脸。大大方方去忏悔、去坦露、去改变,别再去造成可避免的悲剧,更别带给无辜无知的人们以无限伤痛。

你们在纯真懵懂的年代,为了满足因欲望引诱而发的空虚,甘愿把身体上的纯洁出卖被恶人玷污。沉浸在那样虚无缥缈的被人构造的幻境中,你们认为那就是最为至高的情感,直到虚假的感性将你包围,围堵在触手可碰的阴暗角落,从此你便记得那是最美好的你,这是最为值得回味的纯真情感。呵,如此令人可笑的自欺欺人的美梦年华呵。纯洁在你们眼中算得了什么呢,不过是可有可无的装饰品罢了。脑海里甘愿被愚昧充斥支配着,不求自解,甘愿沉沦,无所事事的空虚在一个个夜晚渴望被填满。

走出花园,面对于美梦即将破灭的现实。你们可以给予其任何自以为正确的理由:不过是荒唐年代所犯下的无知罪恶罢了。从此,埋葬你因无知愚昧制造的肮脏过往,到一个新的地方开启你满面荣光的新生活。一切都是那么轻而易举地得到。呵,有时感叹世间就是这么不公不平,对于那些不知真伪、不明真相还深陷其中自得其乐的人呵,我为你感到悲哀,为你感到痛惜。“谁都有不堪的过去”。一句话便把所有的罪孽都粉饰得自以为天衣无缝,内心却是依旧需求被无度的原谅。

别再去欺骗早已破烂不堪的自身了,别再穿上可爱模样的外在去把真诚的人们诱骗了。去认真正视你们实实在在的愚蠢、去审视你们过往天真烂漫的无知,再去换取一个沉痛新生的忏悔吧。去真真正正为可敬可佩可爱的人们做些什么,撕下你们刻意粉饰的虚伪吧。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22年03月18日 - 18:03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