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

寻求等待着一个契机,将不悦发泄,将混沌理顺。关上窗。没有硝烟的。

为这荒芜一无所有的,增添色彩。

陈词滥调重复返现着,自圆其说的伪饰不忘上演着。观察着躯壳与极力追寻着的另类躯体,不约而同地表现荒唐与稽谈。肤浅成为了主流词,而人们乐在其中,糜烂的气息愈发沸腾,格格不入的人们无可奈何。

未久有过新颖的洗露,在这按部就班中勉意维持着郁乐,短暂地在数次来意中复现窘乐,与那般穿梭而过却不慎其中的人们相似,为着欲念还是企图制造荒芜带着痛苦轮生轮为。清醒着试图还是已然把自身摧毁。

如何还是那番可笑的作为在浮动着,无从挥去。这精心巧构的规则,带来悸动的感觉,深烙其中,环萦着要求。每时每刻重演着的悲剧,习惯冷漠忽略,而计谋与贪心还只是戏笑着演变地从中作祟着,无从逃避,沉默在、行驶在内觉的不宁中,心惊肉跳着,触发了新奇与省意。

俗世的嘈闹,滔滔不绝的语声噪音,还有一成不变赤裸裸在无息之地。到处散发着利往之交的气息,而落套的人们以简便易行将自己深刻禁锢。无限下沉的陨落制度摇摇欲坠,人们苟活着将此贯彻到底,美妙美好的,化为口中的无稽之谈与冷嘲热讽。

为苦痛正名,为诡异默许,沉沦不语却大行其道的生存方式,已然成为了这难以撼动的轨渠。至罪不过如此:让新生轮回于无道为道。

这里以显眼虚假的繁荣掩盖着真实的诡恶及苦痛的行径,以生存要挟为团队的犯罪制造着予无加之罪的机器,把本该的欢声笑语迫变为阴郁。那些惊觉的呼喊与诉求,已被别有用心抹杀。

亦然开朗了,依旧续避着。厌倦这生生不息,而以无关的羁绊,成为了喋喋不休、欲诉还休的引索。还寓这一场指责的冗余记意。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22年12月09日 - 22:12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