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的使用与下载

虽然说是Mac演示,其实其他的PC平台也可以参考参考。

好了。其实我老早就想写一篇这之类的文章了。很多同学学习的时候需要翻墙什么的啦,即教一下还不会利用一些方式去翻墙的同学朋友了,废话不多说,我现在开始说说怎么利用SS去代理网桥!!

第一步:结合你的PC平台去下载相关的SS软件:

  • 点击这里下载(注意你的PC平台对应好再点击下载)

  • 下载之后,安装界面一路点击就好了。

  • 下载好之后,打开会有一个飞机样式在屏幕上方。

第二步

  • 点开软件,点击服务器(我的是Mac,其他的PC平台应该都差不了多少啦)

  • (在这里点击打开服务器设定)


  • (点击“+”号,创建服务器连接界面,在此就需要一些帐号了)

  • 有些可以通过二维码登录的,可以先打开相关的帐号网页,点击相关帐号的二维码,再到软件上点击“从屏幕上扫描二维码”即可自动识别登录

第三步:好了各位,现在你们需要的就是找这些SS的帐号(有免费,也有收费的),并且输入相对应的号就O了。再去打开浏览器搜索谷歌之类的就发现可以进去了。(当然,如果是进不去,可能是帐号的问题,换一个帐号试试看)
帐号就下面分享一些网站(有一些免费的帐号可以使用):

第四步(个人建议):(若是没必要可以跳过):

(请看到最后,总有你想要或者是感兴趣的)

最后:
好了,到这里就差不多了。谢谢大家的查看。废话:这个世界很大很大,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了解。
本人去暗网查看过一些想看的资料,一些实情。有机会可以与各位分享如何进暗网的文章。
文章在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每个人都有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参考:

Shadowsocks原理以及介绍: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1月02日 - 15:0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