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读“九评”有感

原来我也不过是一个懦夫。一个不敢言声,一个在中共邪灵下的自以为是的,却是正中其下怀的懦夫罢。

我是被中共这个人类历时难得有的邪灵所震撼到了。遥想这个中华大地,遥想这片土地上的社会人群,遥想这个社会的人文风气,一切都是契合的那么的天衣无缝,但我认为这绝对不是什么为了哗众取目的言辞,这真的是现实的真实写照。共产党的产生真的是人类历迹上的一大悲哀,因为从此又一个真正的魔鬼被释放到了人间。而我却是在认识了这个魔鬼的真相之后,居然不由自主的感觉到了可怕,这是怎样的一个恶魔般的团体啊,从此将噩梦带来到了这片土地,带来了无数的谎言与欺骗,带来了比噩梦还要可怕的毒药,可悲的是,无数的人们却是在它的毒害下却是毫不知情,居然反过来帮着魔鬼“求情”。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我,又或者是现在的许多的国人们心中还残留着这个魔鬼给我们灌输的毒药,这是一种精神毒药,真正的让我感觉到细思恐极,我感到愤怒,然而更多的是恐惧与无奈,我们的这一片中华大地如今因为这个魔鬼是一个怎样的国度啊,这里的人们还是可以称之为“人”的吗?我发至内心的感到了恐惧。我也同时对于这个民族的未来而悲叹,对这个魔鬼的嗔恨无处安放,而我如今现在却只有在此像个懦夫一样的在此记录下我的不甘。这是我的悲哀,亦是这个民族的悲哀!

所幸,现在还有着许多的在内外的一些爱国人士没有放弃对这个好似被上帝摒弃的中华大地的拯救,他们与中共这个魔鬼在做着斗争,冒着随时可能被夺取生命的危险,真的是让人感到一丝欣慰与一丝希望呀,中国的未来的希望就是因为这一群人们而在前方闪闪发光,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站起来,为了将“中共”这个魔鬼赶出中华大地尽我们的一份力,甚至于我们的生命。

“九评共产党”是一部可以帮助国人看清离这个离自己是多么近的魔鬼的真面目的,我们从前在童话故事中听说过的魔鬼,如今在现实中却是离我们是多么的近呀,然而这个魔鬼却是比童话故事中更加的恶毒,不由得让人感觉到对于它的无尽的恐惧与嗔恨。这是一部有勇气的,敢于向魔鬼挑战的片子,可以唤醒国人们的一部良心之作,亦然是一部为国人为中国大地着想的一部救国的之作。感谢这一些不畏魔鬼暴权的人们的默默贡献。希望能让更多的后来人看到,真正的了解自己身边的这个魔鬼的真面目。

那一些还在违背良知帮助“中共”这个魔鬼的人们,亦或者是仍然麻木不仁的人们啊,你们是多么的可悲呀。

---------------本文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