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利用免费的SuperVPN翻墙

前言

每次看看新闻,查询资料都要打开电脑用ss翻墙,现在决定用手机翻墙了。因为用的是来自网上的资源,担心是少不了。经过测试是安全,无毒,可行的,关键是无限制的,速度上游

  • 安卓系统

  • SuperVPN

  • 华为浏览器

  • 声明

    资源参考:资源参考

大家有钱的请还是要支持正版哦!,在此说说华为手机上的自配的浏览器,体验挺不错,有点像是Mac上的 Safari 浏览器,也使用过了谷歌浏览器与火狐,最终选择了自带的,毕竟内存也是个问题。

在官网中也是支持PC端的,即是说,SuperVPN是支持全平台的,并且都是免费的,无限制的使用的

安装使用过程

安装

  • 下载SuperVPN

    下载地址

  • 如下图选择SuperVPN相关的软件,选择 SuperVPN_v4.4_NoAD.apk 本地下载,如果想用蓝灯破解版可以选择 Lantern-2.2.5 (20160627.192617).apk ,后者是经过其他人测试过的。


  • 下载完安装过程中,选择 在后台开启 ,也可以选择在启动时开启因为是破解版,将其的权限全部选择为 拒绝。之后安装成功之后如下图出现图标:


  • 如图选择地区,实际上都可行,差不多

  • 保持软件在后台运行(如图1),连接打开浏览器上谷歌,发现可以上去了,并且速度还是不错滴,VeryGood!(如图2)

  • 图1

  • 图2


最后

  • 在资源参考的那一篇文章中有关于蓝灯破解版的下载资源。因为是破解版,在交易什么的界面,还是关闭软件的好..

GoodJ!翻墙愉快。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1月02日 - 15:0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