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下)更改华为手机解锁屏幕密码

今天早上一大早来到图书馆,发现我的华为手机青春版G9的屏幕锁密码早已是在我的脑海里消失得一丝不挂。why?So,I decide to 找方法去将这个烦人的东西给解开啊,现在也终于解开了,花了我宝贵的生命中的一个钟!一个钟啊!!

  • 前提,在忘记之前

你忘记了屏幕锁密码!

你的手机不是在关机状态!(如果是关机的情况下忘记了,等着恢复出厂设置吧!因为她妈的华为手机是要求开机输入屏幕锁密码的!)

你的手机可以通过指纹进入!

  • 开始这烦人的过程吧,实际上简单的我想跳舞

假设你已经进入了手机界面(通过你那恶心的指纹或者是其他的方法!)

点击 手机找回 –> 将允许查找手机开启 –> 点击查找我的手机 –> 选择你现在的要更改解锁密码的手机的华为账号 –> 开始定位
–> 手机已经开始定位(当然你得要是在他妈得有网的情况下!)–> 成功之后会提示重新输入密码(这就是他妈得我们的新的密码!记好了!)–> 确认之后,手机会自己锁屏了 –> 你打开输入刚刚的新的密码或者是通过指纹发现都可以解锁了!

  • 教程他妈的到此结束了!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8年11月13日 - 20:1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