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YamDispalyFree免费实现Mac与iPad的屏幕扩展

前言

是的,再也没有比现在更为激动人心的时刻了,我为了实现我的Mac与我的iPad的屏幕扩展,找了许多的资料,也参考了不少的软件,发现基本上都是需要钱的,经过我几个小时的折腾终于发现了一款免费的软件可以实现我的需求了。

此文章绝对是我本人原创,但是软件是属于国外的大佬的,翻了这么久的谷歌(百度直接忽略),也没有发现这一款免费的并且超级好用的软件,是我本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以及足够的运气才找到的,国外的朋友估计早就知道了…

废话不多说,赶快开始我的介绍吧。

安装

  • iPad上直接搜索YamDispalyFree注意是Free,里面有介绍每7分钟一次掉线一次,但是我们只要每7分钟重新花上2秒钟连接就可以实现免费永久使用!而且掉线回来后,我们的桌面不会被初始化!

  • Mac或者是对应的pc的浏览器上搜索yamdisplay.com下载免费的客户端,注意,里面有关于Mac的新系统MacOS High Sierre的配合使用介绍,注意看就可知了

使用

  • 因为是USB的前提下,所以需要一条数据线了。在iPad端与Mac端打开下载好的客户端,插入数据线即可实现屏幕的另一扩展!

心得

  • 如我上面说的,每7分钟重新连接,即每7分钟会自动掉线,点击在iPad弹出来的窗口下的Not Now(每一次掉线均如此),就可以永久免费使用了。

  • 在此我建议使用的人不要轻易更新…因为这可能是一个BUG。

  • 软件可以实现电脑的映像投射桌面扩展,其中的桌面扩展通过触摸板或者是鼠标可以跨界工作,也支持手势点击触摸!

  • 软件的扩展的清晰度很好,可调换

  • 软件的流畅度一般,有时又非常好。

  • 对于电脑的CPU有要求,易发热。

  • 软件支持带Bar

  • 软件的大小占有内存仅仅为几M…,由此可见,大佬是真的大佬…

最后

如上我说的,实现免费的扩展是轻而易举的。

  • 并且在开启扩展之前最好先是新开一个Mac桌面

此文章属于本人原创,希望能帮助需要的人。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8年11月13日 - 20:1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