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 display在升级Macos 13.6之后崩溃的可行解决方法

下午看见app store里有更新系统的提示,心里想着好久未曾更新过哥的mac系统了,之前一直怕升级有什么毛病,就一直停留在13.1的系统。结果一升级悲剧了,哥昨天刚刚买的duet display一打开不显灵了…妈个鸡…

想过换回以前的系统,懒得搞了,麻烦…

想过替代品,暂时找不到,另外一方面:没钱加不想花钱了…

一怒之下哥把duet display删除了重装。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软件可以正常使用了,不过就是在iPad上的显示不是全屏了,多了下面的一大条黑边,但是功能是和以前一样的,没区别。

下面简单说说解决方案:

  • 1、重装软件,仅Mac端
  • 2、在连接之后,顶部出现下边的镜像设置,如下设置:

  • 3、在duet软件点击高级设置,如下设置:

不取消这个镜像小勾勾则永远不会成功!不然就是一系列的软件闪退!亲生经历,请勿模仿!!

补充:今天更新了到了Mojavede版本,但是duet还是不能正常使用,但是只要调整一下分辨率就行了~,不妨可以自己试试看,我选择中间的那个分辨率的模式,在iPad上又是全屏幕啦~

  • 4、连接上之后在偏好系统中的显示器设置界面的排列如下设置:

根据自身情况将扩展屏设置放在左边或者是右边,即达到一个鼠标可以自由通行的效果。

就这样吧,软件虽然界面变小了一圈,但是也能接受。

还是那么流畅,还是那么好用,还是那么美滋滋~~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1月02日 - 14:0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