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升级到Mojave版本之后的Safari插件问题

在升级到了Mojave最新版本之后的最大问题发现就是Safari浏览器之前一些常用的插件不能用了,其他的对我来说都是优点,系统比以前更加流畅了,优化了不少。

废话不多说了,我在此仅列出我常用的插件列表以及如何再次正常使用它们。

插件一:Search Engine Switcher

这款插件能够使得在使用浏览器搜索关键词时可以在百度、谷歌之间的搜索引擎变换搜索相关内容。在升级之后本来不被Safari支持了。

解决方案

打开新版的app store搜索关键词Search Engine Switcher直接下载即可用了。

插件二:Adblock Plus

这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没有了之后广告太多了,受不了,找了一些付费的替代品,但是还是都不如Adblock Plus好用,在逛国外的一些论坛时发现了一个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下载Adblock Plus的最后一个在Safari的插件版本即可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不用去app store下载了,那个根本没什么用。

具体的可以先去下载这个插件即可直接使用了:

这个链接是国外网友的分享,链接在此:https://forums.macrumors.com/threads/adblock-plus-not-working.2121621/

这是他的原话:Here you go dude: https://ufile.io/3q7wu
It’s the original AdBlock.safariextz latest version! Just put it in the folder I mentioned above and enable it in Safari’s preferences. It should work. Good luck!

下载完之后会跳转到这个网页:https://safari-extensions.apple.com/details/?id=com.betafish.adblockforsafari-UAMUU4S2D9

直接下载就是了,一切和从前一样了…

如果在你下载之后没有得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不妨可以看看官方的解释

在 2019 年的某个时候,我们将停止对传统扩展的支持,极少数特例除外。 我们强烈建议您迁移到我们的新 Mac 应用上来。 我们将在新的应用上投入全部精力,让 AdBlock for Safari 成为 Apple 设备上最好的广告拦截工具。

这是好像有点运气成分的…

就这样了,that’s all!good luck~~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1月02日 - 14:0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