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英语词性(基础语法)的学习以及入门学习日语的记录

最近在一股劲的学习日语和英语,打算明年搞定日语N1考试以及托福去日本留学,读日本国立大学的研究生。

在此记录了我学习到的一些资源以及感想,因为目前是刚刚学习到不久,所以会根据需求不定时更新。

英语词性的认识与学习

因为在初一时没有好好的学习各种词性的意识,所以导致我一直以来的在这方面的欠缺,我这会打算好好学习一些基础知识了,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一些特别适合我的资源,首先是英语的语法入门教学视频,里面有特别好的入门教学,通俗易懂:

这是一个系列教学,学完之后会学到很多以前没有认真学的基础知识,也就是词性的认识以及一些英语的基础入门学习。

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各种词性是什么,该怎么用(老老实实认真做笔记),因为在我学习日语的时候也会用到这个词性的理解,进而才能进阶学习。很重要!非常重要!因为如果理解了各种词性是什么,那么在学习日语(不仅仅是日语,包括各种语言)时就会学习的很快。

另外学习英语语法本身就是很重要的,应当找几本经典的书籍看看研究一下。

日语入门学习

这个我是打算直接在明年考试N1的,所以我买了一些N1的备考书籍(新完全掌握N1系列)以及所谓的蓝/红宝书系列作为备考书籍选项,另外我也买了近几年来的N1真题考试试卷。为了激活那个中日标准日本语电子书我也买了全套的相关的书籍(为了激活码…)。以上这些都可以到淘宝买到。

另外推荐在YouTube上的新东方日语教学,这个系列特别的通俗易懂,好好学就没什么问题:

这个系列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这个老师也是很专业滴,好好学,好好的入门没问题。

另外还有一些推荐的YouTube日语入门教学视频:

也是非常不错的~

一些小的建议

  1. 关于五十音图可以先简要的过一遍就好,到时不懂再查,慢慢的就能都记住了,这样效率还是不错的。

  2. 下载一些APP配合学习,比如那个中日标准日本语的APP就不错。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1月02日 - 14:01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