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小记

最近总是想记一些东西,不过总是因为太懒就搁下了。

我谈恋爱了,是我喜欢的女孩。但是让我感觉有一些不靠谱,让我感觉到一场恋爱的开始是如此的容易…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她也喜欢我,我也喜欢她,一场恋爱就这样的开始了。我想开始一场恋爱也就如此而已,哈哈。

刚刚因为iCloud的一些事搁写了一下,现在继续。说到底Apple关于对于iCloud的宣布是对我有一些影响的,我对于自己的东西总是会有一些担心呢,哈哈。

我好久没怎么看三毛的书了,我以为我看了一本她的《三毛全集》就以为已将她的书都看完了,我发现还有一本她的书《送你一匹马》,依旧是从前的感觉,不过看的时候我的心情却是比从前平静的多了,但是,在其中带给我的感动总是满满的。

我如今觉得读书人读太多的书,或许是一种悲哀,一种赤裸裸的悲哀。难道不是吗,很多时候的可笑都是这一群自以为是的读书人做出来的。人都是矛盾的,这一点在读书人身上我却是更加的容易看到。读书人读书人,可笑的就是现在的我呢,哈哈。

这次放假的生活,也就像在学校一样的,吃喝拉玩睡等,不过玩和睡的比例却是大大的增加的了,哈哈。

突然的写着写着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了,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小的记录。生活中的每一次清醒,我都会有一种极端的感觉,既然人生一场本来就是一无所有,我们现在做的却也不过是一场徒劳。不过有意义的总是在生活中的处处场景可以看到,我也一直相信,人生一场,意义是绝对存在的。

如今我更加的看重生活中的每一处,因为那是生活。我不过也就是一个学习者,我还要多多的学习,向生活学习。我自称学习者,刚刚写完这句话我又想笑了,哈哈。

算了算了。我发现如今的自己没有从前的那般的“热情记录”了,我变得不想说话在很多时候,其实说到底可能就是一种心态的体现而已。我不见得就是所谓的成长,有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得有失,过着过着就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了。

有时候总是想记一些东西,总是想写一些东西,有一种不写不舒服的感觉,有时候我觉得有一些欲望总是好的,特别是在这个无所事事的假期,我想我真的是懒得过分了过分了。

这一篇小记在此就结束了,想写的时候我会再来。

---------------本文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