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已购买app应用在iPad上下载使用

今天在iPhone上购买了一个应用,发现在iPad上提示还有要付款的按钮,现在已解决,在此记录一下。

平时经常可在AppStore一个应用上写着提供iPhone App或者是提供iPad App,实际上,在iPhone中购买了之后,在iPad中是可以免费下载的,也就是一边设备购买付款成功了之后,在另一边设备登陆同一个Apple ID的情况下也是可以不必再次付款下载的,比如在iPhone上已购买下载了,这样在iPad上登陆同一个Apple ID搜索到这个购买的app是可以直接进行下载的。iPhone App/iPad App就是一次付款,两边使用的。

如果先在iPhone/iPad上进行付款购买了一款app应用,但是基本上在iPad/iPhone上还是显示“付款金额的按钮”,这时点击这个按钮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已购买了,可免费下载”(前提是同一个已付款购买的Apple ID的登陆)。

另外小记一下在使用Apple ID付款购买之后,购买记录显示其处于“待处理”并且没有单号编码出现的情况下的状态,其实这属于正常的等待行为,因为在与Apple交易付款成功需要一定的时间过渡,耐心等待单号编码出来,此时即代表与Apple交易付款成功了。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上面说的“一次购买,两边使用”的情况,耐心等待“待处理”的字样变成单号编码交易成功,之后再尝试也是可以的。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19年05月16日 - 19:05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