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夜什么思

不明白且疑惑,在宁静的夜空下,居然再次泛起心里无数遐想,过去多时了。

想来却也觉得可笑,不过是一段充斥着百无聊赖的荒芜岁月罢了,一段所谓的网络情缘,我却为此昏了头,想想也觉得可笑。两头都是爱空想的幻想家,我一直以为自己无比理智,无懈可击,可在面对与感情,却也不过一盘散沙罢了。如今面对这样的结局,或许是冥冥中的天意?还是自古已有的报应?…我却也不好琢磨,只能责怪于那该死的机缘不对吧…但经过此次回望过去的自己,不妨也记得给那个女孩带来的巨大伤害,我却不以为然,这是对贸然开始的感情的惩罚吗,却也不过是为自己的罪行开脱罢了。呵,面对于如今自己这幅模样,慢慢的亦开始厌恶起来,我做的事太过分却不自知,唯有忏悔,唯有为自己的罪行不断开脱寻找借口罢了。

相较于这段所谓的网络情缘,却也不自觉的想偷笑。自己喜欢的究竟是什么,在最后也一览无余,我不过是一个污秽不堪的混蛋罢了。

---------------本文终---------------

文章作者:刘俊

最后更新:2020年07月21日 - 17:07

许可协议: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